終於。


經過了幾個月以來大家的籌劃和奔波,我的CD終於出來了。
對每個樂手來說,發行自己的專輯應該都算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可是看著我的第一張CD,心裡的感覺還滿複雜的。

一張張印著我照片的CD,裡面包著我過去5年來的生活點滴。
專輯的每個細節都是經過百般磨練的,從音樂的創作,錄製的過程,樂手的選擇,包裝的設計,圖案的選取,我的造型,文案的用字與題材,CD的盒子,內頁的字體,我的工作團隊與我在美國與台灣兩地奔波。雖然不能說是一個完美的作品,但真的是我們很用心做出來的一張專輯。

大家都知道現在唱片業的不景氣,發行專輯對於樂手或是公司來說,都不是一件有利潤的事。
也許你會問我那幹嘛還要發片呢?用一句我這陣子聽到,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來回答這個問題:

"我其實只是想要大家聽到。"

是的,我們真的只是想要讓大家拿到一張有質感的CD,聽到我的音樂,分享我在生活裡的一些喜怒愛樂,也許你不完全同意我的音樂,可是我還是很高興你願意聽聽我走過的路;如果你喜歡我的音樂,也許是因為你也跟我一起走過...

Love and peace,

Jeff

CD購買資訊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34161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34160

3 意見:

At 2009年8月7日 清晨7:07 sylvia said...

很感人的發言

 
At 2009年8月7日 清晨7:28 JEFF CHANG said...

謝謝,難得講真話。

 
At 2013年6月29日 凌晨12:47 Unknown said...

马来西亚也听到了!

 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