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千言萬語,不知如何寫起...
8月16日的音樂會總算是結束了,雖然不是完美,不過也可以算是"圓滿落幕"。
其實在準備這場concert的時候,就有點擔心要面對結束時的失落,當真的結束的時候,那種落寞感是更深刻的。

對我來說,這並不只是一場單純的concert。
這是我第一張個人專輯的發行演奏會;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比較大型的演出;這是我今年在台灣惟一的一場演出;這是我和一群好朋友在舞台上的一個相聚;這是我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的一場演出。

這樣的一場concert準備起來其實壓力是不小的,除了音樂之外,還得要擔心許許多多瑣碎的小事情,總而言之,不是件輕鬆的差事。不過當我那天站上舞台,看到這麼多的好朋友,老同學,學生,家人以及許多支持我的人,我忽然有種輕鬆感,就是那種,該做的都做了,現在是要來快活一下的那種感覺。當我們的音樂一開始,體內的rush就開始了,什麼也沒想,只想把自己丟到音樂的大旋渦裡,看看會被旋渦帶到哪裡,偶而抬頭看看台上的樂手,發現他們也掉在這個旋渦裡...

在這裡要謝謝大家這一個月以來的支持與幫忙,我想除了感動,我真的找不到更恰當的字眼來形容了。在這邊要特別謝謝:
我的工作團隊,Wen, John, Stanley。
我的樂手們,Jay, 樹葉,郁雯,Eric,茵茵,小董。
我的家人,爺爺奶奶,爸爸媽媽。
最後,要謝謝陪著我出生入死一個月的好朋友--賴二川。

不會離開太久,大概一拍吧,我們明年見!!

終於。


經過了幾個月以來大家的籌劃和奔波,我的CD終於出來了。
對每個樂手來說,發行自己的專輯應該都算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可是看著我的第一張CD,心裡的感覺還滿複雜的。

一張張印著我照片的CD,裡面包著我過去5年來的生活點滴。
專輯的每個細節都是經過百般磨練的,從音樂的創作,錄製的過程,樂手的選擇,包裝的設計,圖案的選取,我的造型,文案的用字與題材,CD的盒子,內頁的字體,我的工作團隊與我在美國與台灣兩地奔波。雖然不能說是一個完美的作品,但真的是我們很用心做出來的一張專輯。

大家都知道現在唱片業的不景氣,發行專輯對於樂手或是公司來說,都不是一件有利潤的事。
也許你會問我那幹嘛還要發片呢?用一句我這陣子聽到,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來回答這個問題:

"我其實只是想要大家聽到。"

是的,我們真的只是想要讓大家拿到一張有質感的CD,聽到我的音樂,分享我在生活裡的一些喜怒愛樂,也許你不完全同意我的音樂,可是我還是很高興你願意聽聽我走過的路;如果你喜歡我的音樂,也許是因為你也跟我一起走過...

Love and peace,

Jeff

CD購買資訊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34161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34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