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台灣,除了兩廳院夏日爵士營的教學活動之外,其中另一個目的就是宣傳我即將要推出的新專輯 "It's Not What You Think"。

許多的朋友最近常在問我,到底會有哪些宣傳活動?其實我的活動還真的不少,可惜的是,都是一些音樂講座或是一些非表演性質的活動,讓很多想要看我演出的朋友有點失望...

說實在的,我其實也有點不自在...
認識我的朋友應該知道,我往年如果回台灣,不管時間多短,我一定會盡量安排演出,而且越多越好,因為我覺得,樂手的生命就是表演,一個沒有表演的樂手一定不會快樂。我回台灣最快樂的事就是跟一些久不見面的好朋友在一起,做音樂,聊音樂,聽音樂。可是這次由於發片的原因,要做許多不熟悉的非表演性質宣傳活動,包括拍廣告之類的,讓我在做音樂這一塊的時間,就少了很多,說來老套,不過感覺真的很像沒澆水的植物,有點乾枯的趨勢...

昨天,我終於有活過來的感覺了,因為我終於跟我這次音樂會要表演的樂手們做了第一次的rehearsal!!

雖然我們只有時間練兩首曲子,可是那種感覺是真的很過癮的。我這次合作的樂手,我覺得是台灣爵士圈裡面的一些頂尖樂手,雖然台灣的爵士環境整體上跟許多國家有段距離,可是每次我看到這次跟我合作的這些樂手,我都覺得:台灣的Jazz其實沒差那麼遠啦!

8/16,在河岸留言的西門紅樓展演館,我將會和這些好朋友,做這次我回台灣惟一的一場concert,希望大家有空的話,來看看這場演出,我個人非常期待的一場演出!!

呵,現在想到了還會興奮的竊喜...

3 意見:

At 2009年7月30日 晚上7:43 piantp said...

Jeff 老師,請問演出地點是否已由西門改為公館的河岸?

 
At 2009年7月31日 上午8:57 JEFF CHANG said...

演出地點從沒改過喔,一直在西門河岸,公館這場是和曉恩跟小董老師合辦的,不是我的個人演奏會。

 
At 2009年8月1日 上午9:05 piantp said...

謝謝!
抱歉我不知怎的搞混了,因為前天拿到票上頭寫西門,又看到最近一直宣傳的公館河岸,以為自己眼花了@@

 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