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NOT WHAT YOU THINK


好多年的創作,

生活忠實的紀錄,

準備了很久的專輯,

"It's Not What You Think",

八月一日

全台灣

冷靜發行

6 意見:

At 2009年7月20日 清晨7:03 lily12418 said...

我一定會支持的:目

XD

 
At 2009年7月20日 下午5:14 JEFF CHANG said...

宋宋,

謝謝妳,要多帶朋友一起來玩喔!!

 
At 2009年7月23日 凌晨12:20 Kunchung Lin said...

ㄟ,張同學,你是張哲嘉吧?
你曾經念泰X鄉的X山高中嗎?
我向確認一下以免錯認丟臉。

如果你不是的話,請直接刪去這篇留言。

如果你是的話,我是你高中樂隊的朋友,就是很喜歡亂吹薩克斯風,卻不好好練習很混很混的那個胖子(我只待了一年.....)。

經過別人的部落格介紹,到了這裡,看到你的照片覺得超級眼熟,查了一下發現你應該就是那個張同學,所以想跟你打個招呼。

恭喜你達到自己的夢想,輾轉看到你的消息,真是讓人感到高興。

真的恭喜你,也祝你專輯能大賣。

 
At 2009年7月23日 凌晨1:10 JEFF CHANG said...

哈哈,就是我。
您是哪位?我想我應該猜得到你是誰,只是有點模糊....

Jeff

 
At 2009年7月23日 清晨7:39 Kunchung Lin said...

我是林昆鍾啦,還有一個周行,真高興能聽到你的消息,也很高興你能有這樣的成就,想到那段時光,就一直覺得讓人回味無窮。

我住在西門町,如果16日有機會的話,我會跟周行一起到紅樓去跟你打招呼。

 
At 2009年7月24日 晚上8:12 JEFF CHANG said...

東方不行!!!好久沒看到他了。
我昨天晚上看到了畢業紀念冊,好懷念喔,真是想念你們。
希望能在8/16看到你們。

 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