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可能是業界公開的祕密吧,台灣薩克斯風的指標性樂手董舜文,小董,是我的表哥。
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隱瞞,只是跟一些朋友講到這個事情時,發現許多人的反應通常是非常驚訝的,才知道很多人不曉得我們是表兄弟。

小董是很熱門搶手的樂手,我每次回台灣,他的演出都非常的多。他也都會本著照顧家人的原則,找我作一些演出,一方面是我們兩個人可以有一起玩音樂的機會,一方面他也是想多介紹台灣的好樂手給我認識。昨天晚上,他找我做了一場非常特別的演出。

台灣現在最火紅的音樂性節目應該就是"星光大道"吧?小董昨晚的演出就是跟星光大道專屬樂團的兩位老師合作,Bass的陳本恩老師與Guitar的李志中老師。
我一直對於流行樂界的樂手充滿了好奇,一方面這些樂手老師們的工作時間很忙碌,平時很不容易遇到,一方面我們的演出性質也大相逕庭。能接觸到的,通常就是和大家一樣,在電視節目中看到或是聽到他們的演奏,不過這次跟他們近距離的接觸,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。

老師們都很客氣,一直說他們平時很少做Jazz的演出,可是他們多年來的演出經驗與音樂直覺,讓昨晚的音樂有了全新的聲音。不過對我來說,昨天最過癮的就是我們最後的一首曲子:新不了情。這首曲子由兩位老師做出來,真的是有high翻天的感覺,我和小董兩個人,在前面飆到不想停。

誰說流行樂不high的?

3 意見:

At 2009年7月19日 上午8:13 匿名 said...

好可惜錯過了
還真希望能看到你們兄弟倆同台表演呢!
Selin

 
At 2009年7月19日 上午8:42 JEFF CHANG said...

還會有機會的,下次不要錯過喔!!

 
At 2009年7月29日 上午8:59 匿名 said...

超high的啊!
大家都好認真的聽, 好似在上課一樣。

Felicia

 

張貼留言